• Slide 1

    Museum of CTU

    art center

  • Slide 2

    Museum of CTU

    Digital art center

  • Slide 3

    Museum of CTU

    Center of School History

  • Slide 4

    Museum of CTU

    art center

  • Slide 5

    Museum of CTU

    art center

  • Slide 6

    Museum of CTU

    art center

本期欣賞

當期展覽精彩介紹

美術文物館擬於106年10月舉辦『心靈.空間~林金田西畫展』,邀請林金田先生是文化部前政務次長,曾兼任東海大學暨環球、南開等大專院校講師。雖非學院派出身,畫風自然不受束縛,其畫如同其人,給人「親切」、「安定」與「厚實」的感受;自然與純真的氣質,追求寧靜與生命的踏實感。曾在國內外個展已多次,且得獎無數常迭佳績畫面生氣勃勃,凝聚生命力,在繪畫藝術的領域釋放熱情。意義非常深遠.提供之作品精采傑出,創新的創作觀念,各具特色,相信可激發師生們創意思考,是展出的目的。

展出日期:1061002日(一) 至1061030日(一)

開幕茶會:0612 日(四)上午 1030

展出地點:建國科技大學 美術館 (500彰化市介壽北路一號)

開放時間:AM9:00 ~ PM17:00   

連絡電話:04-7111111 Ext.2182 ~ 2184 (...點我看更多。)

  炙熱火焰 200F 2017
午后時分 54×39cm 2017 海景餘暉 50F 2017


淡淡然 8F 2015 窗前靜物 40F 2016
柔和 5F 2017 海之戀 20F 2016
一片情深 5F 2017 暗夜冥思 39×54cm 2017
玫瑰 12F 2017 激流 50×73cm 2017
炙情 38×28cm 2016 繁花點點 39×54cm 2016







展覽專刊

各檔期精彩介紹專刊

檔案下載

各檔期學習單下載

焦點新聞

各檔期精彩新聞線上報導

User Friendly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Etiam elementum laoreet mauris. Ut rutrum feugiat neque.

數位藝術中心

數位藝術中心精彩介紹

本館簡介

人文藝術是大學教育裡重要的一環

美術館的教育意義

人文藝術是現今在大學教育裡很重要的一環;畢竟閱讀藝術是心靈的一種饗宴,與讀書同樣的重要,同樣是供養心靈的靈糧。讀一件藝術品就如同讀一本書,他充滿了無限的語言,無限的哲思,因觀賞者的不同,自然產生不同的感受與想法。「建國」過往以工科起家,在邁向優質科技大學的首要,「全人教育」是很重要方針。故而本校近年來積極發展「人文」與「藝術」以平衡之,有鑑於此,自93學年度起,正式成立「美術文物館」。全面於校園內外分軟硬體兩部份來發展藝術。「建國的校園本身就是一座美術文物館」這是進入校園給人的第一印象。展望未來希望建國的一切能內、外皆美,不但校園內、外空間能藝術化,也能將這美的境界透過無國界的網路世界,傳遍世界的每個角落。個人認為目前需優先發展的是軟體及活動的部份,包括在建國網站裡打造一座美術文物館,發行藝術學刊,以及策劃藝術展演活動及藝術研討會,甚至成立藝術系所等,如此才能奠定紮實的藝術內涵,與校園外觀、面貌才能同步化,成為特殊的優質科技大學。

Museum

本館成員

美術館成員介紹

team 1

許文融

教授兼館長

team 2

林清鏡

副教授兼藝術中心主任

team 4

林育如

助理秘書

檔期回顧

美術館歷年展覽精彩回顧

work
work
work
work
work
work
work
work

CONTACT US

Suspendisse potenti. Etiam elementum laoreet mauris. Ut rutrum feugiat neque. Suspendisse viverra gravida nulla. Duis sed enim vitae metus nonummy venenatis. Curabitur semper rutrum sapien.

OUR ADDRESS

04-7111111*2183

sunnylin@ctu.edu.tw

http://arts.ctu.edu.tw/

彰化市介壽北路1號